終於有空能喘口氣來寫新的進度了。

上次和他姊姊見面之前﹐粉緊張﹐他說別緊張﹐我姊姊會很喜歡妳的。還好﹐她真的很隨和﹐我們一下就熟悉了。

幾天前的星期六﹐換他緊張了。他跟我二姊&小妹見面了﹐我們四個一起去吃他說美國這裡最好吃的越南麵。(我之前問說哪裡的最好吃﹐他調皮的說在越南。最好是我們隨便就能飛過去越南吃一碗麵再飛回來洛杉磯啦!)

他一開始明顯的緊張﹐開車時沒說很多話﹐他後來說還好他在開車﹐可以用“需要專心開車”這個理由來搪塞。不過開始吃麵後大家話就多起來了。他覺得二姊很聰 明﹐小妹很可愛。後來我們去隔壁的店玩貼紙相片﹐照了幾張。小妹一直笑﹐說自己是電燈泡﹐我說來呀一起照嘛! 到那個時候 Minh 已經放的蠻開了。
 
(裝飾的機器我們兩個都不是很會用﹐所以小妹幾乎一手包辦﹐所以看到這個 Love 字的朋友們請不要想太多﹐這是妹妹寫的﹐存脆裝飾!  我還沒到那個程度咧!  >_<)

星期天﹐為了慶祝他弟弟生日﹐我們帶他去吃養茶。我到他家時才知道他媽媽也會去﹐頓時緊張了起來。他拍拍我的背說不用緊張﹐“my mom will love you!”他如此的安慰我。

剛開始我沒說太多話﹐微笑傾聽她和兒女的對話﹐該點頭時點頭。我該對那盤雞爪說謝謝吧~~~ 席間他們三姊弟都沒人喜歡雞爪。推車經過時﹐我趕緊要了盤雞爪(當時不知道他媽媽喜歡)﹐她眼睛一亮說“妳也喜歡﹖”我點點頭﹐她一付終於有人懂得欣賞了 的樣子﹐呵呵~~~ 後來話匣子就打開了。聊啊聊的﹐她講到不知道哪裡聽來的減肥偏方﹐說要吃十天的 brown rice 然後喝水﹐其他東西都不能吃。我聽了覺得好笑﹐這樣不瘦才怪﹐可是回到正常飲食後會很快的胖回來﹐甚至比之前更胖!  不過我沒如此說﹐只是微笑的點頭說 “喔﹐brown rice 是纖維很多是吧﹖”(其實我根本不清楚﹐亂說的)  要反駮﹖不需要我做。Tuey 馬上跟她媽媽說不要亂講﹐這種減肥法只會搞壞身體。接著就把話題帶開了。

吃完飯﹐逛了一下 Costco﹐順便買便宜的打折的電影票後﹐我跟他﹐他弟﹐和一個他們的朋友 Kevin 一起去看新出來的007電影。我覺得還可以就是了。

後來分享感想﹐他說他在見我姊妹們時蠻緊張的﹐我說我也很緊張耶﹐跟你媽媽吃飯比你和我姊妹吃飯還要緊張吧~~~ 他說也對。所以我們除了比說誰比較甜之外﹐現在在比誰比較緊張了﹐因為下禮拜他說他爸要請吃飯﹐天哪~~~~~~~~~~~  不過沒關係﹐他還有兩個我的姊妹未見面﹐加上爸爸媽媽﹐夠他緊張了﹐呵呵!!

(我覺得他是喝糖水長大的﹐他說我比較 sweet﹐繼續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