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心中不舒服﹐晚上也都要想辦法讓自己很累才睡得著﹐可是日子還是得過﹐ 而且儘量不擺出不快樂的樣子﹐畢竟 Feelow 不會要我們不快樂的。

而且﹐Penny 已經有傳過來一個讓我看了就會微笑的照片﹐我儘量利用啦!

不過今天要講的主題﹐其實又回到我“找尋我的何群 / 春天”這個 project。我跟大姊說﹐我其實是很認真的﹐用一個 project 的方法在做這件事情。之前的失敗並沒有打擊我的士氣。eHarmony 的付費會員失效後﹐我本來想說算了﹐不再付費了﹐貴三三的。可是在失效後﹐因為我的 profile 還是有在上面﹐我一直收到訊息。有天跟 Arthur 聊到這件事﹐他說不然再試一個月吧﹐還是沒有合適的再說放棄 eHarmony 也好﹐畢竟一個月稍微短了點。我後來想了想﹐好吧﹐痛心的又付了五十多﹐又恢復為付費會員﹐可以跟人溝通也看的到相片了。

基本上﹐eHarmony 每天會給我七個他們刪選後﹐個性跟我配的上的會員。不過基本個性配﹐不代表其他地方也會配啊﹐所以每天在七個裡面﹐至少會刪掉五個。剩下的兩個﹐有時候人 家對我沒興趣﹐有時是在回答第一階段問題時就覺得沒有感覺。感覺是很重要的呢!  所以沒感覺﹖刪!

所以現在有幾個是值得提出來講的﹕

#1 - John


離我家約 25 哩﹐不算太遠。
年齡﹕30
職業﹕律師
身高﹕五呎八
Communication stage:  第一階段完成了﹐可是也花了半個月才完成。我猜有兩個原因﹕1 ~ He is not all that into me. 2 ~ 他是律師所以很忙。
優點﹕(從他的 profile 感覺的) 蠻有幽默感﹐有自信可是不會自大。對自己的認知很夠。
缺點﹕動作還真的有夠慢!  從回答我的第一階段問題後到今天都一個星期了﹐拜託~~

我的付費會員還有八天就又失效﹐除非我又決定讓 eHarmony 再賺一個月的會費。我還留著這傢伙因為我其實對他有點興趣。

#2 - Mike


這位仁兄住的有點遠﹐在 Orange County。
職業﹕Network Administrator
年齡﹕35
身高﹕五呎八
Communication stage: 這一兩天才完成兩個階段的 "guided communication"﹐開始進行直接聯絡。他把MSN跟手機給我了﹐我也把他加到MSN上。
優點﹕看起來很老實 & 搞笑。
缺點﹕住的好遠喔~~~

更重要的是﹐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他似乎不是太健談﹐因為他寫來的第一個短訊﹐除了給我他的MSN 跟手機號碼﹐就沒什麼了。不過還未開始聊天﹐這點實在不太清楚。所以目前情況未知﹐如果有繼續聯絡的話再看看。

還是覺得 Anaheim 有點小遠的說。

#3 - Minh


離我家約 6-7 哩﹐開車十到十五分鐘就到的了。
年齡﹕29 (小我一歲而已)
職業﹕聯邦政府的職員
身高﹕五呎九
Communication stage:  open
優點﹕健談﹐可是不會一直講不完﹐會問我有關我的事情。蠻幽默的。
缺點﹕一開始他放了這張沒笑容又暗不啦嘰的照片﹐害我跟我妹以為他是個很宅的宅男。後來講電話時我跟他抗議後﹐他就找出最近去親戚婚禮時照的照片放上去了。

好啦﹐blah blah blah 寫了一堆﹐其實Minh 是目前最滿意的一個。還沒見面﹐不過從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們幾乎每天講電話﹐而且都有新的話題可以講。跟他聊天蠻舒服自然的﹐不用太用力的炒氣氛。而且﹐ 他雖然是在這裡生長的﹐小時候看的漫畫跟卡通跟我看過的都差不多﹐譬如說城市獵人﹐電影少女﹐七龍珠﹐亂馬 1/2﹐etc. 然後我們有聊到家人 & 工作。基本上他是個不錯的 potential﹐不過會不會來電﹐就要等到這個星期日啦。

喔﹐對﹐我們要見面了。所以再幾天會再來報告見面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