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多天沒注意信了喔。今天回到家﹐走到平時放信的桌子﹐把廣告集中起來好拿出去回收﹐順便整理一下﹐把每個人的信分分開。這個我的﹐那個不是我的﹐一封一封慢慢看﹐忽然看到一個手寫的信封是給我的。咿﹖誰會寫信給我啊﹖我幾乎跟每個朋友都是網路上聯絡了呢!

轉到背面一看﹐啊﹐想起來了﹐是在 Florida 的辣媽 Sammy 說過會寄來的小禮物。她很認真呢!  看到 Vinny 可愛的笑容﹐讓我也忍不住的微笑起來。

誰知道在寫部落格和四處串門子(部落格)﹐能認識那麼多很棒的網友﹐是嗎﹖



(用手機照的而且有點手震﹐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