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部份時候﹐我都是很堅強的說﹐我才不需要男人咧~~~ 我自己一個人也是很快樂啊﹐我是個快樂的單身族~~~~~ 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畢竟我是不會在輕易的相信甜言蜜語﹐花言巧語了。

可是﹐其實我還是有點希望﹐我也能有一天找到自己的”何群。”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現在是凌晨四點﹐我剛剛才看完全部的微笑Pasta﹐心中特別有感覺。我也知道﹐那種劇情是人編出來的﹐是演戲的﹐可是﹐我想﹐一個 女孩子身邊有個愛她的男孩子﹐是很幸福的。而且﹐不只是愛她的優點﹐是連缺點也一起愛進去的。當然我不會那麼的口是心非﹐我喜歡的話﹐會直接說出來的!

看看我爸爸媽媽吧﹐到現在﹐我還是會看到爸爸滿臉滿眼的愛意看著媽媽﹐好像還是年青人談戀愛的樣子。當然看到時會覺得“噯﹐拜託﹐很雞皮疙瘩耶~~~”可是﹐看到爸爸媽媽那麼相愛的樣子﹐當然是高興啦!  而且﹐也讓我相信﹐我的未來﹐是會有個伴的。

好男人不是沒有﹐可是要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就不容易了。我的“何群”﹐你何時要出現呢﹖

=========================
我只是因為剛看完戲+想睡覺﹐一時的脆弱﹐睡個覺﹐明天就沒事啦!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或是誰是何群的﹐Google 一下微笑pasta 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