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準時下班﹐因為要和二姊出去吃飯慶祝她的新工作。

回到家﹐二姊跟姊夫還沒回來﹐我上網一下後﹐就體力不支﹐反正是坐在床沿﹐就順勢的往後倒﹐棉被一拉﹐就很熟的小睡幾個小時。

後來我們三個去吃很好吃的日本料理﹐我又吃了拉麵。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吃拉麵呢~~~

所以昨晚其實有睡夠﹐可是今天又累到了。我們在清檔案櫃﹐把一些很舊的檔案清出來﹐整理裝箱﹐星期五 storage company 會派人來帶走。不過清理﹐整理﹐列表﹐和裝箱﹐都是我的工作﹐所以今天抬了不少重箱子﹐有運動到﹐不過也真的蠻累的。

早上見到一個老顧客﹐很久沒見面了﹐因為她和男方離婚﹐而男方目前還是我們的客人﹐女方還在“休息”中﹐所以也沒有需要會計師。可是還是有東西需要她的簽名﹐所以她就過來了。幾個月沒見﹐她看起來老了不少﹐或許只是因為沒化妝的關係。稍微聊了一下﹐我因為電話響了要接﹐她趕緊揮手再見就離開了。我一邊接電話一邊看著她走掉的背影﹐很有點遺憾的感覺。以前他們還未離婚時﹐公司的大小事都是她在處理的﹐也都是她在跟我們聯絡不同的事情。她待人的態度讓我和大妹都很喜歡﹐所以聽到他們離婚的消息時﹐我其實是很驚訝的。

而且不只離婚﹐男方要她馬上離開公司。當然他一定有他的原因﹐可是我忍不住的覺得她比較可憐。

這幾天和一個國中同學聯絡上了﹐我們國二時是同學。其實我們不是同一攤的﹐可是她的座位離我不遠﹐雖然不是親近的朋友﹐也不是敵人。就是偶爾還是會聊天打屁的那種同學。我以前知道過一個朋友有暗戀她﹐結果今天才知道原來後來他們有約會一陣子。不過以前國中三年都有分班﹐同學要維護友情真的不簡單﹐尤其如果下一年一個在一班一個在二十班﹐教師離的蠻遠的。而且以前有聯考﹐等於每個人到了國三就有很大的升學壓力﹐很少人有多餘的心情在經營友情了。

還好﹐我們這一屆有我們的部落格﹐一個很熱心的同屆同學(以前不認識)成立的﹐讓我們大家可以再聯絡上。經過那麼多年﹐還是聊的起來﹐感覺很好。不過說真的﹐我臉皮還不是普通的厚啊~~~~

該睡了。明天還有一堆事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