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覺得該換上班鞋了﹐而且已經好幾個月都在想要一雙 Mary Jane (瑪麗珍鞋)。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因﹐存脆是我想要。在 Payless 的網站有看到還可以的樣式﹐可是他們的價錢算起來稍微高了點﹐對我來講品質不符合那麼高的價錢。在 Overstock 上面也看了很多雙﹐可是根都是三吋以上的﹐太高太細了。找了好幾天﹐終於在 DSW 的網站找到幾雙看起來不錯的。

不過以我的經驗﹐我知道光是自己覺得好看﹐不一定就適合我。在衣服鞋子這方面﹐我的姊姊妹妹們都比較厲害也比較有經驗。因為還在公司(過了下班時間)﹐就請大妹幫我看一下。稍微比較後﹐我們決定了這一雙﹕

Photobucket

而且﹐超過$50 就免普通運費﹐要快一點的話也只加一點點﹐所以我又買了雙大特價中的鞋子﹕

Photobucket

兩雙加起來也才快$60﹐加上稅﹐然後我要快一點的shipping﹐也才多收我$2﹐全部花了快$67。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