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幾天﹐不過今天(08/02) 才正式的慶祝。





後來確定會來的﹐除了我這個壽星﹐我四個姊姊妹妹們﹐還有五個朋友﹕Michol, Ingrid, Rich, Michelle, and Arthur。很可惜 Eric & Wendi 來不了﹐因為他們已經出城度假﹐咪咪將也沒來﹐因為要上班﹐洪先生也沒出現﹐因為有事﹐還有高中好友 Richard 和他老婆沒來﹐因為他岳父生日剛好也是今天﹐所以無法來。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讓我有個難忘的30歲生日派對!



我訂的是五點半﹐因為怕太晚會沒有桌子。大姊和我準時到﹐也還好有大姊和我先去﹐不然我自己一個人要坐在那裡蠻久的﹐因為大家都晚了點﹐有的是塞車﹐有的是還有一攤派對剛離開﹐正在來我的派對的路上。





Arthur 點了兩杯淡酒﹐說壽星沒小酌一下怎麼行﹖! 一杯他喝﹐另一杯我喝了 1/3 而已就開始有點暈﹐而且還一直笑。不過我的朋友們也真的都很好玩﹐很會搞笑﹐所以不是我愛亂笑﹐是因為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很開放﹐所以雖然我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第一次見面﹐也一下子就談開了﹐這點我很高興。Michol 還故意說他交了女友﹐害我超級 confused 了一下﹐腦筋轉不過來﹐話也說不出﹐因為他明明就是 gay 啊!!! 看我嘴巴張的很大說不出話的樣子他很樂﹐樂完才說只是開玩笑的。不過讓我如此張口結舌的另外原因是他很皮的加了一句 "oh yeah, I LOVE p*ssy, didn't you know that?" 靠! 這種話他說出來就是真的很奇怪咧~~~ 啊我也真的有點好騙﹐真的很 orz.....





Michol 送我的是百貨公司的禮物卡﹐可以添點新行頭。 Arthur 很實際的送我現金。呵呵﹐還好不是香水。高中時他送過兩次香水都是成熟女人用的味道﹐不是因為他不認識我﹐是因為他以為越貴重越好。還好他開竅了~~~ Michelle 送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皮包﹐而大妹送我的是 Victoria's Secret 的上衣和長褲﹐都是 Pink 系列的。(Dannie 不要留口水!) Ingrid & Rich 送的則是這個很可愛的大枕頭!



我在很小心的切第一刀﹐接下來就是大姊處理了!





這是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時﹐很開心!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