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回籠覺時﹐作了兩個夢。



第一個﹐我在台灣開車(!)﹐大街小巷的逛來逛去。後來在一個巷子裡﹐我竟然捨棄舒服的車子﹐跑上一個長的像這樣的東西騎著四處跑。這還不是電動的哦﹐要像用滑板一樣﹐一腳踩在上面﹐一腳在地上推﹐然後趕緊把那腳也收上板子的方法才會動的喔。還好是做夢﹐都沒有累到。



(用小畫家亂畫的﹐大概就是這個型)





然後我到了舅媽店門口﹐表弟也在那裡。我說我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飛機回美國了﹐我們好久沒聚﹐不然你陪我開車回爸爸那裡然後跟爸爸一起去機場送我﹐他說好啊。奇怪的是﹐現實中表弟其實高我很多﹐可是夢裡他跟我差不多高。他大概是國中時就比我高了吧。所以我真的還是把他當成小孩子在看待吧~~~ 希望他不會看到這一篇啦﹐看到的話也不要生氣喔!



然後我還是騎著這個怪東西﹐表弟走在我旁邊﹐我們回到了我停車的地方。還是我開車﹐然後開到一半手機響了﹐大姊從美國打來說爸爸一直在找我﹐我都沒接。我說因為騎那個東西時街上聲音大﹐我根本沒聽到手機在響﹐然後趕緊打電話告訴爸爸說我知道只剩不到三個小時﹐我已經在回去公寓的路上了。



===== 然後我就不記得的分隔線 =====



接著夢到我在醫院。醫院裡人很多﹐什麼都很快。四週的人走動的身影是模糊不清的﹐講話也只是嗡嗡嗡的聲音。我為何在這裡﹖我不要在醫院﹐我討厭醫院的感覺。



然後冠毅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沛澤沒事﹐只是骨折﹐正在上石膏﹐幾個星期後就又會生龍活虎了。



接著我就驚醒了。



為何又是有關沛澤的惡夢﹖我很不喜歡這個感覺。



多年前﹐第一次夢到沛澤難過﹐他心中難過的感覺讓我幾乎不能呼吸。一醒來馬上打電話給他﹐結果他真的就是因為工作上遇到瓶頸﹐心中很不快樂。身為一個好友 ﹐因為中間隔了半個地球﹐我只能在電話上聽他訴說心中的感覺﹐給他言語和心中的鼓勵﹐並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幾個月前﹐又夢到他在傷心﹐同樣的﹐在醒過來後馬上打電話給他。很讓我失望的是﹐聽到的消息是他正在傷心中。我真希望夢到反夢啊! 回頭一想﹐不是我先夢到事情才發生﹐都是事情發生了我才會夢到。



今天早上夢到這種事﹐讓我心中不大舒服。打電話給他﹐他沒接﹐或許是因為颱風關係收訊不良吧。我等了一整天﹐午夜已過﹐才因為再不打個電話會睡不著﹐拿起電話打給他。還好﹐他平安沒事﹐正在家裡放颱風假當中。我問說有要出國還是去哪裡玩的計劃嗎﹖他說有。我忍不住的像老媽子一樣的叮嚀“自己安全要注意啊!”



又聊了一下﹐告訴他我做了奇怪的﹐關於他的夢﹐很擔心才會打電話。可是因為收訊關係﹐一直有好幾秒鐘的delay﹐不喜歡這樣講話﹐所以草草的說個 bye bye 就收線了。



希望這次的夢是個反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