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十一點前就在沙發上昏睡過去﹐半夜快三點時爬回房間繼續睡﹐還是偷懶睡到快七點才起來洗澡準備上班。



出門前﹐發現昨天的便當還在袋子裡(好髒喔~~~~)﹐趕緊拿去廚房水槽泡洗碗精加水。正要關水時﹐左眼餘光看到一個身影﹐一轉身原來是媽媽﹐可是還是被嚇了一跳。媽﹐以後一大早要從人家身後過去拜託出個聲音啦!



出門時已經快要7:20了﹐還好今天是星期五。通常暑期的星期五早上車子都稍微少了點﹐大概很多人都出去玩了吧﹐所以我還是在八點整走進辦公室﹐呵呵~~~~



一走到我的辦公桌﹐就看到 Sean 留下來的紙條﹐要我幫忙處理那個 “討人厭醫生” 的文件﹐要用上次的OIC 上頭的資料填一份新的。打開軟體﹐叫出表格﹐馬的﹐今年新的表格跟之前的樣子差很多﹐舊表格上面B部份的問題﹐新的表格把那個問題改

到E部份﹐反正就是很不一樣﹐讓我邊罵邊填。



喔﹐上次寫到這個醫生我說他欠幾百萬﹐寫錯了啦! 那天我寫的很趕﹐忘了說我要表達的 "several hundred thousand" 翻譯到台灣是幾十萬~~~~~~ DOH! (自己都很忍不住拍了一下頭)



跟客人約好十點來開會﹐ Sean 九點多打來說他不確定十點到不到的了﹐要我打電話去客人那裡跟他說老闆大概會遲到個15分鐘。也還好這個醫生自己也常遲到﹐所以十點過二十分才出現。老闆則是十點零三分走進來。他到時我把他要的新舊表格都印出來﹐並把我不會填的地方用螢光筆畫出來﹐還有舊的表格的 supporting documents﹐總共幾百頁的都印好放在他桌上。本來以為就可以呼一口氣了﹐結果還是有要改正的地方﹐所以在我的辦公桌和他的辦公桌之間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才都OK。



昨天國稅局有打電話來說這個醫生還欠06年年底的 payroll tax﹐一千多﹐所以他今天開支票讓我們幫他寄過去。他就最好不要又跳票! 他上次付我們三千的支票也給我跳﹐到現在都還沒付。Bill 都快瘋了﹐因為他也很討厭這個客人﹐而且三千對 Bill 來講是個大數目咧~~~ 被跳票﹐他嘔死了﹐三不五時就叫我打電話去催款﹐還說我們不收他的個人支票了﹐叫他拿銀行本票來我們才收﹐而且要加上我們銀行收的$7跳票手續費。



其實老闆也很不想繼續幫這個客人處理這件一直理不清的事情﹐因為這個客人很不合作! 跟他說在申請 OIC 之後要一直維持準時付稅 (payroll, corporate, & personal 都要)﹐他就一定會一下這個沒付﹐一下那個寄了支票可是跳票﹐國稅局應該也很討厭他的 case 吧。因為他這個 case﹐我在這裡做事一年半下來﹐跟不同的 IRS agent 哈啦過﹐真的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又因為這個客人真的另人討厭﹐通常 agent 的態度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不過因為電話是我在接的﹐通常都會哈啦一下讓他們軟下來再轉到老闆那裡。



這個客人這次皮最好繃緊一點﹐這已經是第三個 OIC 了﹐每次弄起來都很煩因為 paperwork 一大堆﹐而且總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啊他還不付錢來﹐怪不得我們做的很怨。他再出捶一次﹐我就要去他辦公室丟雞蛋了!!!!







圖片來自 http://redlightnaps.files.wordpress.com/2007/10/eg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