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時我就在碎碎念著說今年要三十了﹐該大肆慶祝一番﹐可是念著念著﹐什麼都沒做﹐頂多把這個想法記著﹐想到就跟正好在我身邊的人(有時是姊妹﹐有時是朋友)講一下。

一直到六月底我才開始做基本計劃﹐日子是一定會在週末的﹐因為今年我的生日正好在星期二﹐誰要在星期二出來跟我瘋啊﹖第二天還得上班呢!  地點呢﹖吃什麼﹖要不要有個主題 (theme)﹖這些才開始想。小妹建議了幾個主題﹐我都覺得不合我的風味﹐所以不要主題了﹐畢竟我本身就很大而化之了。吃什麼﹖這對我這個貪吃鬼是很重 要的。二姊說她可以 BBQ﹐這樣在我們後院就可以了。一開始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可是我們家東西粉多粉亂的內~~~~ 而且兩隻狗不會太高興被關在旁院太久 ~~~~~ 而且外牆久沒重漆~~~~~~~~ 二姊會辛苦一整天 ~~~~~~ 我還要自己打掃~~~~~~~~~ 最重要的是﹐這樣代表我要全部自己出錢!!  (這才是重點吧﹖)  光是肉類就要有牛肉雞肉(& 豬肉﹖) 然後一些小菜﹐譬如說沙拉 (青菜沙拉﹐馬鈴薯沙拉﹐pasta 沙拉)﹐點心 (一個生日蛋糕就可以吧﹖)﹐然後客人要喝的飲料啤酒紅酒﹐通通加起來的花費不小呢!

這些都是列了單字後才被大約的總數嚇到的!  所以計劃改變﹐咱們去外面瘋吧!  在餐廳的好處可多的呢﹐各付各的﹐二姊不用忙﹐我不用打掃﹐大家吃吃喝喝﹐笑笑鬧鬧後就可以回家休息﹐這不錯吧﹖

好﹐決定要辦在餐廳後﹐也上 Evite 註冊帳號後﹐要設計 Evite 的邀請函﹐該選那個圖﹐該怎麼寫﹐都讓我煩惱了幾天才弄出來個樣子。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對!!!!!! 我忘了決定餐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自己中)

所以又開始煩惱要在哪家餐廳比較好。我其實對這種事情沒什麼概念﹐只好東問西問大家的建議﹐可是最後決定的餐廳又都不是建議中的﹐夠欠打了吧﹖其實後來會 決定在夏威夷餐廳是因為剛好吃到獨立紀念日那天有拿到一包 Kings Hawaiian 的麵包。本來想說那就在那裡吧﹐因為那裡不只賣蛋糕麵包﹐還有附設餐廳賣夏威夷式的餐點。後來又改﹐是因為我想到說我朋友們不少人喜歡聚會時小酌幾杯酒類 飲料﹐就改到離家還是很進的 The Loft﹐也是夏威夷食物﹐不過還有個 full bar。

終於連地點也決定好﹐上Evite 處理邀請函時﹐firefox 當了幾次﹐都在我要儲存時﹐搞的我快起肖了才給我聽話。

成品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