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正好是在一個圈圈裡﹐是這樣的﹕


所以每年我們這個圈圈社區就會在獨立紀念日辦一個大大的派對﹐從早上小孩子的腳踏車賽車﹐到下午到不同家的游泳池去玩﹐到傍晚的 potluck﹐最後以看煙火收尾。我們離放煙火的公園不遠﹐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

早上反正是小孩玩的﹐我就繼續睡大頭覺﹐下午幫忙把要抬出去用的桌椅清洗後﹐抬了出去。今年的菜色不錯﹔或許是為了補償去年少肉吧﹐今年的主菜超級多的﹐反而是去年很多的點心﹐今年就比較少。還有人準備愛玉呢!  



吃飽後﹐負責這個派對的人送了每家一瓶白酒和一包Kings Hawaiian 的麵包 (超級好吃的)﹐並給大家鄰居們的 update﹐譬如說誰畢業啦﹐今年就有 announce 我二姊考過律師大考的新聞﹐大家都用力拍手。接著﹐大家玩賓果。我和大妹去年都有贏到獎品﹐可是今年我就沒贏到﹐只有大妹有。

最精彩的就是煙火了!  我有照到幾個好看的﹐不過大姊更厲害﹐全程錄影﹐錄到了三四個笑臉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