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最近在YouTube 上面的。基本上﹐這個叫 Dmitri 的男生在舊金山的路上看到 Olga 跟她朋友在一起。他上前攀談﹐聊了約兩分鐘﹐Olga 給他一張名片﹐因為她和朋友要離開了。這個Dmitri 有打電話給他﹐留了話﹐因為沒有馬上接到回電﹐又打了一通﹐留第二個言。說真的﹐如果是我﹐聽到第一個留言後﹐我也不會想認識這個人了。

聽聽看吧﹕


會有誰在第一次留言給女生就直接說 "I'm a great catch"﹖﹖ 而且他的留言只讓我覺得他很自大﹐對自己太有信心﹐而且有控制慾﹐大男人主義。拜託﹐是他上前攀談的﹐竟然還說 "I'm giving you the opportunity"。太太太誇張了!!!

讓我想到一首老歌﹕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大概是這樣的歌詞吧﹐誰唱的我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