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前之前和亞瑟決 定回歸純朋友的關係後﹐我就一直過著清心寡欲的生活。老實說﹐一開始並不習慣﹐雖然有某人會很樂意的當我的回頭草﹐我卻寧可不要。加上聖誕假期的來臨﹐要 忙的事情也不少﹐公司和私人的都有。一月到三月我除了白天的工作外﹐又回前公司打工﹐接著是報稅季節的peak﹐忙忙忙﹐到四月十五﹐繼續忙些後續事情﹐ 然後就渡假去了。到現在﹐已經六個月了﹐習慣了沒有男人的日子﹐回首一看﹐有那麼點的驚訝~~~ 我能忍那麼久﹐而且還過得很快樂﹖!

這樣講﹐好像我沒男人不行的樣子﹐其實不是如此﹐只是我很喜歡和男人的輕關係﹐彼此之間不要求太多﹐又都能讓肉體滿足﹐為何不﹖可是不知不覺中﹐我可以連那個輕關係都放一邊去﹐反正我過得是快樂且幾乎無憂的生活(如果能加點薪﹐或油價稍微低下來一些我會更快樂啦!)

前陣子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可以去認識新的人了﹐也在同時﹐決定下個讓我跳上床的男人會是不只是朋友的關係﹐而要是我的男人﹐exclusively!  能轉變到這個程度的思想﹐自己有點好奇是怎麼會的﹐偶爾胡思亂想時這個問題會冒出來。

是因為要三十歲了嗎﹖想了想﹐不是﹐因為我其實很期待三十的來臨﹐也不覺得三十歲就一定要定下來。如果沒遇到對的人﹐就算是四十了我也寧可單身﹐be happily single & fabulous! 

受別人影響嗎﹖也不算是。Even though I was quite inspired by Grace's wedding, as well as Victor & Sandy's upcoming union, that just gives me the faith that I will one day meet the right person; however, it doesn't mean that I expect that person to show up right away.  On top of that, I'm quite happy with my life as is.

不論如何﹐我蠻喜歡自己現在對這種事的感覺。當然這不代表我會破戒﹐但是我知道不會那麼容易的﹐除非 Viggo Mortensen, Will Smith, Ryan Seacrest, 或者 Matt Damon  現在出現在我面前。喔他們是明星所以不可能﹖好吧﹐那除非我非常不理智的時候﹐身前又剛好有個身材超好的無敵大帥哥吧! 

看到他我一定撲上去。

還有他。

他也是。

喔他更是!

啊通通一起來吧!!! (流口水作白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