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叮噹見面了。

其實沒怎麼樣﹐因為妹妹是安排聚餐﹐一共六個人﹐妹妹﹐大叮噹﹐我﹐還有他們另外三個同事。我們好死不死的選父親節去 San Gabriel dimsum﹐在半島海鮮。好笑的是﹐他們的大牌子竟然把capital 拼成 catipal 咧﹐哈哈哈哈哈哈。

六個人吃了$62﹐還不錯啦﹐席間話題不斷﹐大家都很和氣而且在比較熟練後就開始搞笑了。吃完後又走路去喝波霸奶茶﹐還討論附近一桌的女生的胸部是不是假的﹐又聊到大學時候的事情﹐更講到我以前很單純時﹐不知道說“pot”其實不一定是鍋子﹐也是大痲的哩語﹐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我還遲到﹐因為週末要我中午前起床實在很難﹐而妹妹約十點半﹐我遲到了約十五分鐘﹐真不好意思。妹妹還幫我畫眼裝。不過因為父親節﹐餐廳等位子的人超
~~~~ 我們到快十二點才有桌子。當然等的時候一直有話聊沒有冷場。

我的感想﹖嗯﹐大叮噹這個形容還真對。他不會太香蕉
(like I should be calling anyone a banana, since I'm always the one being called a banana)﹐是在這裡出生的所以很能溝通﹐蠻放的開能聊﹐就這樣啦。會有後續嗎﹖不知道耶﹐有沒有都無所謂啦。


附註﹕大叮噹在半島和後來去天仁茗茶兩個地方都是不聲不響的買單﹐午餐我們一個人(加小費)算$12﹐我身上沒現金﹐他說以後再拿﹐或上班時再跟我小妹拿。喝茶時他就不肯讓我們分擔了﹐說他請客。

今天的妝﹕妹妹用的腮紅還真的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