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姊姊妹妹們有我們的 girls' night out 吃飯看電影﹐站在餐廳外面等位置時﹐小妹問我“下個星期天妳有空嗎﹖”



“有啊﹐反正我都差不多待在家裡偷懶﹐”我回答﹐“怎樣﹐找我有事﹖”



她回答說有和一些朋友們約了要去 San Gabriel 吃DimSum﹐想我一起去。我還沒回答咧﹐她擠眉弄眼的說“很重要哦﹐妳要去。”



我喔了一聲﹐了解了。回台灣前本來安排要介紹給我認識可是後來沒發生的﹐她還記得一清二楚 (小妹的記憶從小就非常好)﹐可愛的她﹐一方面因為一陣子沒和這些朋友們見面了﹐一方面要做到任務。我說好啊﹐算我一份﹐我會到。



昨天在Facebook 上收到她的邀請含﹐也回說會到。她約大家從早上10:30吃到下午1:00﹐接著我晚一點和咪咪將約好了大概五點半後見面﹐吃飯和拿“獅子老師”給她。看﹐星期日兩攤呢!



今天下午﹐大姊打電話來﹐問我明天她公司工讀生的畢業演奏我去不去。其實她以前就有跟我提過﹐我也說我會去﹐只是忘了是什麼時候。這一問﹐我才想起﹐當然去啊﹐我最愛看人表演樂器了! 演奏會下午三點開始﹐我預定中午去大姊那邊﹐再一起開一臺車過去﹐畢竟市中心不好停車﹐而且這樣也不用等來等去的。再來應該會去大姊那裡玩貓吧﹐這樣子﹐星期六也不怎麼在家了。



前天才寫到自己最近有多“宅”﹐這個週末忽然的馬上就滿起來了。算是莫非定律嗎﹖呵呵!





在Google 上打 Murphy's Laws 找來的圖﹐覺得這張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