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我因為要去以前的公司還鑰匙﹐五點就準時下班。405 照樣塞車﹐我就慢慢的開。通常沒有和Michelle 共乘的時候﹐我習慣開在共乘線外面的第一線﹐一直到快要到我要走的出口前三個才開始慢慢往右移。今天因為要走別的出口﹐才過了105 我就移到右邊第二線了。這時塞車蠻嚴重的﹐除了共乘線以外。忽然我從眼角餘光看見一臺不該開在共乘線的大卡車咻一下的過去﹐接下來聽到金屬刮的聲音﹐一轉頭 (當時我那一線是完全沒在動的)看到一臺機車刮了它旁邊的白色一般車﹐接著倒地刮著柏油路滑了幾呎才停止。人呢﹖人呢﹖是我當時唯一能想的。趕緊看一下前面﹐還是沒動﹐我再轉頭找尋騎士的身影。啊﹐看到了﹐他面朝上的躺在共乘線裡﹐白色客車停了﹐客車後面和原本在機車後面 (剛好都是 pick-up trucks) 車子也趕緊停下來﹐其中一部趕緊斜停﹐讓後面的知道要繞道。

或許只有幾秒鐘吧﹐可是我一直盯著躺著的騎士﹐“please let him be OK!”我嘴裡念著。接著就看到他試著要坐起來﹐原本開在他後面的pick-up truck driver 已經跳下車往他走過去﹐對他叫著“no, no, don't move, do you hear me? do NOT move!!”怕他脖子會傷到吧﹐動了反而更不好。

我打
911時大概大家都在打吧﹐我等了近五分鐘都還在聽音樂﹐就掛掉了。看到他至少有在動﹐之後又請妹妹上網查一下﹐知道救護車已經到了﹐我也放心了不少。

結果還是趕不到前公司﹐因為大家六點準時離開了﹐我只好改變計劃﹐往圖書館去。之前
Shae 的東西從 storage 拿出來後﹐大部份都去Trey 那裡讓他保管﹐不過有一批書他因為車子沒位置了﹐由我處理。大部份都是孩子的書﹐我留著也沒用﹐一直說要拿去捐﹐卻一直懶著。今天忽然想到﹐其實不一定要拿去 Goodwill Salvation Army 啊﹐拿到市立圖書館就好了嘛

到了圖書館﹐抱了一大袋子的書進去投入捐書箱之後﹐我心血來潮想說不然辦一張卡好了﹐我週末就多了個地方可以去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書的程度﹐可以在滿是書的地方待整天﹐讀各種不同的書是一大樂趣啊
! 填了表﹐把表格和駕照一起遞過去﹐看著櫃檯弟弟把我的名字輸入進去後﹐他的表情變的很奇怪。最後他才開口問說我以前是否有辦過卡﹐我一臉問號﹐有嗎﹖

他把螢幕轉過來﹐我看到的是自己的大名﹐還有好幾本
1997年六月時遲還的書﹐欠了$17! 說真的﹐我根本忘的一乾二淨了﹐呵呵!! 趕緊去附近的ATM 領了錢來還﹐再加$5 補新卡。為什麼會欠$17呢﹖還不是因為當初把卡借給別人用﹐而借去的人又是超級不負責任的。oh well, it's all said and done, what the hell can I do? Not a friggin' thing! 只能付錢了事啦﹐我以後還想去借書來讀呢!

今天連續兩驚﹐再加上上班時
Sean的臉色果然不是太好﹐因為湖人隊已經連續輸兩場了﹐明天再輸的話﹐我想他大概會直接抓狂吧! Hope tomorrow will be a much, much bett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