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過後﹐又是一個新的星期﹐Kathy 的精神明顯的好了不少﹐我們也沒再想到這個客人﹐畢竟奧客不只他一個﹐我們還有更奧的呢

星期三可以說是我們分行最安靜的一天﹐一般公司都是星期五才發薪水﹐所以那天客人不多﹐小貓兩三隻而已﹐所以通常那天我們
teller line 人手都比較少﹐drive-thru 一個﹐櫃檯一個我﹐再加上 Kathy﹐綽綽有餘。Lisa 和另一個太太(我忘了她的名字﹐真是的) 那天就休假﹐因為星期六有她們的班﹐而我在星期二已經休到假了。那天做 drive-thru 的是George﹐因為很清靜﹐他拜託我幫忙看管一下他那邊﹐就蹲廁所去了。

銀行裡沒客人﹐只有
drive-thru 來了幾個。這個George 大概在廁所生孩子吧﹐十多分鐘了還不出來! 就在我才服務完 drive-thru 的客人﹐還未轉身回自己的電腦時﹐銀行的門開了。我還沒回頭﹐就聽到一聲怒吼﹐驚的我跳起來。

You, you f*cking c*nt!”一回頭﹐只見著他兩三步就走到我們櫃檯前﹐指著 Kathy。我還沒回過神﹐還沒認出他是誰時﹐他已經霹靂扒拉的罵了一大串﹐指責 Kathy 在社區內大家面前讓他出糗﹐他要她 "pay for humiliating him!"

喔﹐原來是他
~~~~ 呃﹐他看起來非常的不爽也﹐怎麼辦怎麼辦﹖George 你還在蹲廁所幹嘛﹖經理出去拜訪客人﹐副經理吃飯去了﹐分行裡在負責開戶和客服那邊的只有兩個人﹐也都是女的﹐我們都呆掉了。厚﹐這個客人超會罵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家裡寫過練習好才出門的﹐不過真的罵的非常順耶!

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欣賞他罵人的技術﹐他看起來快爆炸了﹐“臉紅脖子粗”大概是最好的形容吧。不只如此﹐他手伸了出來﹐不知是要抓
Kathy 的領子﹐還是要揍她一拳。當然﹐我們兩個都退的讓他光伸手是碰不到的﹐而且Kathy 已經怕的退到牆邊的電話旁了。

別說她怕﹐連我也怕的不知該如何反應﹐整個人就呆呆的站在原處看整件事的發生。

"Sir, please leave now or I'll have to call 911" Kathy 很大聲的喊﹐似乎是希望這個客人能因為怕警察而離開﹐結果收到反效果﹐她一大聲﹐那個客人更生氣了。天哪天哪他要跳過來了﹐George 你這個混蛋在我們最需要你的時候躲在廁所裡幹什麼?!?!

很快的﹐
Kathy 拿起了電話打了911 - 接下來似乎是在看慢動作電影。我看著Kathy 掛了電話﹐這個客人半個身體滑上了櫃檯腿已經騰空﹐兩個很帥的警察走進來﹐從他背後抓住他的的腳踝把他拉下了櫃檯。他的腳一碰到地就回身給警察先生一拳 (這種事我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好險沒中。兩位警察說 "Alright, buddy, let's go." 

"I'm not f*cking going anywhere until that c*nt apologizes!" 他大吼。不管警察如何拉他推他都不肯走。還好﹐原本等在外面的另外兩車的警察一看到情況﹐馬上進來幫忙﹐終於把他拖了出去。

這個渾蛋
George 在這時才走出廁所﹐抓抓頭說“怎麼那麼吵﹖”結果被我和Kathy 狠瞪了一下﹐還一臉無辜的“我又怎麼了﹖”的樣子。

隔著玻璃﹐我們還聽到客人的吼聲﹐不管幾個警察如何叫他冷靜都沒用﹐而且開始試圖跟警察打架。
George 拉拉我的袖子﹐問我是怎麼一回事﹐可是我專心的在看戲﹐拍掉他的手不理他。最後﹐動用了四個警察才把他制伏 & 戴上手銬。要推他進警察車時﹐他還踢了他們好幾腳咧!

後來的事情都是聽說的﹐因為聽經理說他被法官禁止再來我們分行﹐又聽說我們的區經理在和安全部門談過後﹐關了這個客人的帳戶﹐把他戶頭裡的錢寄支票給他﹐ 付上一封“我們不歡迎你這種客人”的信。又聽別的警察說﹐因為他是社區裡的志工消防隊員﹐法官沒讓他坐監獄。因為通常對警察出手是蠻重的罪呢
! 法官最後判的﹐是幾千元的罰款﹐和重漆社區兩個警察局的外面。又聽Kathy 說﹐那個客人進來時﹐有先往 George 平時站的地方瞄了一下﹐似乎是在確認沒有男人在﹐才起肖。

公平嗎﹖我不知道﹐不過大家都說法官對他的判決根本是
a slap on the wrist 而已﹐尤其是 Kathy﹐她聽到消息時﹐氣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