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Sundance Channel 播放了這一片電影﹐而且完全沒有廣告來打岔。其實這部片出來時我就在電影院看過了﹐不過當時的感受不是太深。

之後曾經租
DVD 來看﹐那時是在費城﹐和他一起看的。其實當時的情況就不是很好了﹐所以當他問我說我會不會如此把他從記憶裡消除時﹐我心中的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有這種technology﹐我會第一個病人﹐要求醫生把我腦中所有關於他的記憶消除掉。我寧願不要有那一段記憶﹐我寧願一生中不知道有這個人﹐不記得在我身上發生過什麼事﹐我寧願消失那近兩年的記憶。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 Friedrich Nietzsche

這句話完全的
touch 到我的心裡﹐因為我真希望自己能完全的忘記啊。

電影的名字﹐是從
Alexander Pope Eloisa to Abelard  出來的。那一段是如此的﹕

"How happy is the blameless vestal's lot!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Each pray'r accepted, and each wish resign'd;
Labour and rest, that equal periods keep;
"Obedient slumbers that can wake and weep;"
Desires compos'd, affections ever ev'n,
Tears that delight, and sighs that waft to Heav'n."

好啦﹐感傷完了﹐我沒事﹐只是一時的感受而已。

我很喜歡
Kate Winslet﹐她真的演什麼像什麼。Jim Carrey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尤其在他跳出平時的嘻嘻哈哈形式時﹐我更喜歡﹐譬如說 "Man on the Moon" 和這部電影。當然﹐還是有好笑的時候﹐譬如說他在這片裡﹐Kate Winslet 在找靴子要出門時﹐他很快的躺到地上﹐拿了一包番茄醬抹到脖子上﹐裝死的樣子﹐讓我在電影院裡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出來。

其他的演員也都很厲害﹐像
Elija Woods 能跳出魔戒時的樣子﹐演一個偷別人女友的男生﹐還真不錯。

不多說了﹐來看劇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