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其實有講過﹐只是一直還沒寫出來。事情是六年前的舊故事了。

認識Ari是2002年﹐我還自己住在費城時。他一開始就想追我﹐可是我說不可以﹐因為當時我並不想交男友﹐因為自己一個人過得還蠻快樂的。

“FWB 是我唯一可以給的﹐要就來﹐不要的話也不影響我﹐有沒有你這個朋友對我無所謂。”我是如此告訴他的。他說 he would take whatever I have to offer.  Fine, but don't expect me to call you over all the time﹐我回答。

所以﹐我是一開始就表示的很明顯的了喔!  I didn't lead anybody on, that's for sure.

有一天早上六點多﹐鬧鐘把我吵醒時﹐我想如一般時跳起來關掉時才發現自己全身無力﹐根本跳不起來﹐只能慢慢的把自己移到地毯上﹐慢慢的爬到書桌旁﹐伸長了 手才把鬧鐘撥到地上才終於關掉。之後我再慢慢的﹐費了不少力氣才爬回床上。這是什麼樣的病﹖我也不知道﹐可是全身無力是真的﹐看來是無法上班了。還好電話 就在枕頭旁邊﹐讓我能打電話給也才剛起床的Kathy﹐跟她說我要請假後﹐就閉上眼睛休息。

大約中午時﹐電話響了﹐把我嚇醒。接起來﹐是 Ari。他說打電話到銀行找我﹐同事告訴他說我請病假在家裡。我沒好氣的問他沒事打電話到我工作幹嘛﹖我會生氣是因為我並沒有給他號碼﹐只是提過我在哪家 銀行的哪個分局上班而已。銀行不是一般辦公室﹐所以我只有把號碼給家人﹐其他朋友都是在我手機上或家裡答錄機留言的。他沒有我手機號碼﹐就很自以為聰明的 在網路上找了我上班的分局的電話號碼打了過去﹐因為想約我晚上出去吃飯。

“我生病了﹐沒力氣。”我口氣還是很不好的回答。

“生什麼病﹐看醫生了嗎﹖”他問。

當然沒有!

他很堅持要帶雞湯來給我﹐不管我說了幾次不用﹐他丟下一句 “see you soon” 後就掛掉電話。半小時後﹐電話響了(公寓大門的門鈴是通到各戶電話的)﹐我接起來﹐果真是他﹐我只好按了6開門﹐再慢慢的起來開我的門。還好﹐體力稍微恢 復了點﹐我不用在地上爬來爬去﹐站的起來(不太穩就是了)也能走一點。

Ari 還真的帶了罐頭雞湯來﹐在廚房幫我加熱後﹐端到客廳來給我慢慢吃﹐我邊吃﹐他就坐在旁邊聊天。

看到這裡﹐你/妳大概會覺得這個男人真不錯吧﹖

我在當時也如此認為﹐不過20分鐘內就改觀了。因為我吃完後﹐他把碗拿去廚房洗好後﹐又坐回我身邊﹐而且還把我正看得高興的電視轉為靜音。

“幹嘛﹖我在看耶!” 我伸手要拿回遙控器。

“我有事情要跟妳談。”他說﹐而且不肯把遙控器還我。馬的﹐欺負我是病人沒力氣扁人嗎﹖

“spill it and gimme back the remote!”我放棄搶回遙控器﹐雙手環胸。

他“深情”的望著我﹐讓我開始有點毛骨悚然的﹐然後冒出這個白痴問題﹕

“跟我生個孩子。”

WHAT?

我當時額頭上大概布滿黑線吧。愚人節已經過了﹐我也沒病到有幻聽/幻象的程度﹐所以他是說真的! 天哪!!!!

不知到我正在心中哀嚎的 Ari﹐還高興的繼續說﹐說我們的孩子會多可愛啦﹐巴拉巴拉巴拉﹐我看著他嘴巴一張一合﹐真的很想直接給他巴下去﹐然後踢他出門。不過我沒賞他巴掌﹐只是謝謝他的雞湯﹐跟他說我的回答是“不可能”﹐然後下了逐客令。他很失望的樣子﹐不過還是走了。

之後我一上網﹐ 如果看到他也在網上﹐一定假裝自己正好不在電腦前﹐無論他再怎麼的打招呼﹐我不理就是不理。他有天晚上在我答錄機上留話﹐說我太殘忍了﹐竟然只因為他問我的問題就不理他了。

我殘忍嗎﹖

第一﹐我一開始就表明我的立場。要做運動﹐可以﹐其他的完全別想﹐因為我們關係很輕﹐我也完全沒有談感情的心情。

第二﹐我也說過﹐他無法接受我的立場的話﹐我們就作普通朋友﹐或什麼都不是也行。

第三﹐我告訴他過﹐他“犯規”的話﹐不要怪我直接 cut him off 的行為。

第四﹐我跟他認不到一年咧!

最後﹐我不是生孩子的工具!!!

所以﹐我的牌一開始就都放在桌上﹐一清二楚﹐他不遵守游戲規則﹐那時的我只想單身生活﹐心是不開放的。

有一次我正在網路上和朋友 Tiffany 聊天時﹐Ari 又丟來同樣的問題﹐問我為何不理他。從我開始不理他﹐也有兩個月了﹐我真的蠻煩的﹐就抱怨給 Tiffany。她也很可愛﹐提出了幫我解決的辦法。跟我問了他的匿名後﹐她忽然安靜了幾分鐘。

接著﹐ Ari 又傳了 message 過來﹐質問我是不是真的變成 a lesbian 了﹖

我呆了一下﹐大聲笑出來。這個 Tiffany 也真好笑﹐原來﹐她傳 message 叫 Ari 別再纏她的情人﹐而且說了些蠻重傷男人信心的話﹐譬如說“Pearl prefers my soft lips rather than your hard ****”

哇﹐超進爆的!  而且當時還真有用。我回 Ari 說 Tiffany 說的都是真的。好像魔術一樣﹐ Ari 停止了打電話和傳 message 來。



But the silence didn't last long~~~~

兩個禮拜後﹐他竟然丟個問題來“Can I join you & Tiffany then?”

天哪~~~~~~~



This is him.  Was surprised to even see his picture still in my Photobucket.  I'd forgot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