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上進度了!!

昨天因為喝了兩杯“無名”﹐我早上有點爬不起床﹐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身體起來準備。所以說﹐酒不能多喝啊!我其實已經破戒了﹐因為在 2005 年底後﹐我就沒沾過一滴酒。會有罪惡感嗎﹖其實還好﹐因為我還算節制﹐跟沛澤他們出去時我只喝了一杯﹐而且是花兩小時才喝完。昨晚喝兩杯是因為知道棠棠開 車﹐而且身邊都是很熟的朋友﹐就放心啦!

好﹐來說今天發生什麼事。今天其實就過得很簡單﹐因為我開始在累了。約一點多晃到阿嬤那裡一起吃午餐﹐聊聊天﹐提個很重的袋子(都是阿嬤的愛心!)回三 重。休息一下﹐寫完昨天的遊記後又晃出門﹐往天母的方向。其實我可以從菜寮那邊直接坐616到天母﹐可是因為回來後搭淡水線捷運的機會太少﹐想一想後﹐還 是坐232到台北車站換乘捷運﹐搭淡水線到芝山站﹐再換616。

我在天母棒球場那裡下的車﹐其實就是在大業高島屋那裡啦!小時候那裡都是啤酒屋﹐再過去好像是田﹐現在都沒了。聽維麟說大業高島屋剛開時﹐忠誠路常塞車呢!

我先到士東路找妹妹說的那家店﹐可是很可惜的﹐那家店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沒有買到她喜歡的PiyoPiyo﹐不過明天早上我會去別的地方找找看。在Starbucks 等沒很久﹐宏育就到了﹐我們稍微比較一下兩家餐廳的menu後﹐決定了韓國餐廳﹐因為我想喝豆腐湯。

坐下來不久﹐宏育的女朋友停好車過來會合了﹐接著﹐維麟也到了。他說我的長相跟小時候沒什麼不一樣﹐其實小龜也是如此說的﹐都說我很好認﹐因為臉都沒變。

維麟的斯文都沒變﹐變的是他的長相﹐他變瘦了﹐而且比七年前見面時瘦很多呢!所以看起來就也很高。大家來看斯文的帥哥﹕

(旁邊的雙下巴胖妹就請假裝沒看到﹐雙下巴被照出來是因為拿相機的人拿的比較低)

我們就一直聊﹐可是當中他們兩個男生也談了不少股票的事﹐我就完全聽不懂﹐哈哈。後來宏育因為還有事﹐我們就說再見了。維麟比較不趕時間﹐所以我們一起晃 去高島屋﹐因為都要用洗手間啦! 而且真的很有話聊﹐也稍微逛了一下就是了。陪他去停機車的地方﹐又聊了好一陣子﹐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現在我最愛問的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呢﹖”因為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找到了伴侶﹐可惜沒見到維麟的女朋友﹐希望下次會啦~~~

明天就要離開我的故鄉了﹐有點不捨得﹐因為真的很好玩﹐而且好朋友不少。我今天就跟維麟說﹐我其實是個很念舊的人﹐而且我對友情是很重視的﹐就算聯絡中斷 ﹐過了一段時間我總是會再想辦法聯絡上﹐當然啦﹐如果對方也想繼續聯絡的話。很高興說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是很關心我﹐也很開心見到我。

明天其實還有一攤﹐跟為光吃午餐啦~~~~

報告完畢﹐帥哥相片也放上來了﹐我要去收拾行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