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星期二下午上了華航 005 飛機﹐開始往台灣飛。這次班機超級空的﹐空到爸爸在玩 musical chair。先是我們後面的太太棄位跑掉﹐所以爸爸就坐到後面。結果沒多久﹐那個太太又改變主意﹐決定那個位置的風水比較好﹐還是要回來坐。所以爸爸再換位置﹐坐去中間那一排。我後來也有躺下來睡一下。

訂位時爸爸已經有幫我叫好 seafood meals﹐所以我都比別人先拿到食物﹐真不錯﹐也蠻好吃的﹐可惜忘了照相。飛呀飛的﹐亂流好多﹐搖阿搖的﹐尤其快到台灣時﹐搖的好大﹐把我才吃的早餐都搖出來了。這是我第一次因為亂流被搖吐的經驗﹐希望是最後一次。我還看了 I am Legend﹐有點嚇人﹐所以我是斷斷續續的看才全部看完。感想呢~~~ 還不錯啦﹐有人陪著看會比較好。

入境時很快﹐排在我前面的只有4個人﹐輪到我時﹐小姐很客氣﹐閑聊了一下就放人了。一出去到外面﹐馬上感覺到台灣的熱度和濕氣﹐不過因為有心理準備﹐而且是晚上﹐所以還好。

回三重的路上我馬上開始傳簡訊聯絡大家﹐結果第一個打電話來的是 Dannie! ^_^

明天的行程排的差不多了﹐只剩晚上還沒排﹐不過不急﹐反正是在度假嘛!

明天的計劃﹕

一早去找阿嬤。
接下來跟為光和 Sandy 見面﹐中午就和他們& 他們的朋友吃咖哩﹐下午一起 hang out﹐再來就還不知道了。

OK﹐該睡了。明天玩夠了再來寫遊記之二 & 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