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想了個故事﹐沒有隨手記下來的結果﹐就是只記得開頭。我又很不會取名字﹐所以喜歡用“女孩”跟“男孩”。

睡前喜歡 / 習慣看點有字的東西﹐中英都可﹐漫畫小說也都行﹐雜誌太大本不適合躺著看。曾經因為太累而上床後直接睡覺﹐結果半夜驚醒﹐總覺得忘了什麼﹐而且不只一次﹐屢試不爽。

床邊擺的漫畫有白鳥麗子﹐城市獵人﹐淑女﹐橫濱故事﹐都是一冊一冊﹐沒有完全套的﹐裡面的故事我可以背了﹐可是睡前隨便翻一本也很不錯。

英文小說有英國那邊來的“Bad Girls, Good Women”﹐有出名的“刺鳥”﹐有羅曼史“Never Deceive a Duke”﹐還有茶花女。反正我看書很雜。愛看也大力推薦 “The Giver”。

中文的小說也有﹐以羅曼史居多﹐所以我的中文程度不高嘛~~~ 不過也有本黃娟的小說﹐不算羅曼史啦!

說回來原本想到的小故事﹐我只記得開頭﹕

女孩每天固定時間下樓去買咖啡時﹐總是會在等電梯時碰到隔壁公司的男孩。男孩也都大約在同個時間下樓去抽根煙放鬆一下。女孩對男孩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因為男孩很有禮貌請女孩先上電梯。女孩用眼角偷偷的觀察了男孩好幾天﹐覺得他長的真不錯﹐頭髮總是理的整潔﹐沒有汗臭味﹐而且襯衫總是燙的平整。再瞄了下他的左手﹐嗯﹐沒有戒指﹐女孩抿嘴偷笑﹐心中有那麼點的歡喜。

我本來整個故事都想好了﹐可是渴睡得很﹐躺在沙發上又睡了下去。醒來後就只記得開頭了﹐oy vey~~~

大姊給了我一個很不錯的 digital camera﹐還因為電池舊了﹐買了個新電池充滿電才一起帶回家來給我。這個是以前大姊拿來專照 MeowMi 用的呢!  性能很不錯﹐不過我還不大會用。她添了個新的 digital camera﹐真可愛﹐會自動找尋臉﹐然後臉上表情從不笑變成笑時﹐就會自動照下來。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就拼命的從這樣很用力的變成這樣來給相機照。

再一個星期就要上飛機了﹐我好興奮又緊張﹐可是我在緊張啥呀﹖

大姨媽要來了﹐每次都很準時﹐所以我又開始水腫了﹐討厭!

Sean 出差去了﹐公司今天很安靜﹐連客人也很配合的少打電話來。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有一個客人的電話我忘了回﹐crap!!  只好明天再回啦﹐頂多被念一念吧~~~

這篇還真的是想到啥就打出來﹐不是不像 verbal diarrhea 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