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昨天的混亂﹐今天辦公室的安靜讓我真不習慣。

我昨天差不多用完了一整年講髒話的配額吧。電話拼命響﹐兩個老闆一個說“這個客人的報稅單package 了沒﹖”另一個在問“要拿去郵局的 extensions 好了沒﹖我想早點去。”好啦﹐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幫忙跑郵局(我懷疑他是怕沒幫忙自己會有罪惡感﹐呵呵)﹐可是我是一個人一張嘴兩隻手而已耶~~ 妹妹也忙得不可開交﹐找 Sean 和妹妹的電話我一律擋駕請客人留言。

偏偏每個人和他們的媽媽都選昨天打電話來﹐我接電話接的火氣冒起來。有個很白目的人﹐他是我們客人的兒子(成年人)﹐去年也是在 4/17 (因為4/15 是星期日﹐4/16 是假日) 那天才打電話來要我們幫他算他的 extension payment﹐可是每次我說“楊小姐現在不方便接電話﹐請留下你的電話號碼﹐我請她待會再打給你”時﹐他都不肯留下號碼﹐只說會再打來﹐然後就每五至十分鐘打一次﹐所以電話一直響﹐我快抓狂了!

其他人聽到的是如此﹕

電話響了第一聲。
“F*ck!  Who the f*ck is calling now?  Better not be that f*cking Sch***er!!!"    我破口大罵。
響了第二聲。
我用力深呼吸﹐按耳機接電話。
"Good morning / afternoon, (公司名), how may I help you?" 儘量擠出最甜美的聲音﹐咦﹖好像比平時高了八度~~~

學給二姊聽﹐她說“妳有點schizo 唷。”(schizo = schizophrenia﹐人格分裂﹖)

哎﹐有一點吧﹐因為我開車時脾氣也會不好哇啦哇啦的罵人“白目﹐沒帶眼睛﹐神經”外加一個“幹!”

整天就是如此﹐一直到下午四五點時電話才比較沒響得那麼勤。也還好 Bill 幫我跑了兩次郵局﹐我只有在晚上離開時順路去機場那邊的郵局 drop off 最後幾個不是太重要不需要蓋章的東西就回家了。

忙完了﹐明天我休假﹐今天要早點睡用力的睡啦﹐哈哈哈哈~~~

更開心的是還有兩個星期我就要上飛機回台灣玩囉﹐耶!!!!!

現在的心情﹖一個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