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March Madness﹐我們公司也跟著瘋。沒辦法﹐不只男生瘋籃球﹐連我們幾個女生也愛看籃球﹐所以每年到這個時候公司就小小的賭一下﹐看誰抽到的隊伍會是最後贏家。一共有六十四對﹐我們有十三個人要加入賭局。為何那麼多人﹖因為Sean 說他的老婆和兒女也要加入﹐所以光是他們家就四個人﹐Bill 和他爸兩人﹐他爸的兩個朋友﹐我們辦公室的律師Stephen﹐和做財產管理的Kyle﹐他們新的半職秘書Michelle﹐再加上我和妹妹﹐十三個。

為了公平起見﹐Sean 一家人一共能抽十二隊﹐其他人有的抽六隊﹐有的抽五隊﹐我和Michelle 各抽四隊﹔每隊$3﹐所以通通加起來有$192。

按照前例﹐抽到冠軍隊的人可以拿到50% 的獎金﹐抽到亞軍隊的拿25%﹐最後的25%呢﹖這個好玩﹐每一區裡面共有16 隊﹐不管哪一區﹐一開始是第九名到十六名的隊伍後來進步最多的那一隊﹐抽到的人贏最後那25%。

我就先印出一張今年的表﹐剪下每一隊﹐揉的小小的﹐然後大家放下工作 (我連電話都可以佔時不接) 聚到會議室來抽隊伍囉~~~

四區最強的分別是 UCLA﹐Memphis﹐North Carolina﹐和Kansas﹐所以小盒子一個傳一個時﹐幾個男生都在希望能抽到那四個中至少一個也好﹐這樣贏的機會就比較大了~~~ 三個不在的人(Bill 他爸和兩個朋友)的就由我這個“主持人兼記錄人”來抽了。整個氣氛真不錯﹐能在如此忙碌的報稅季節放下工作為這種其實不是太重要的事情﹐還蠻好玩的。Michelle 因為是新人﹐又是最年輕的﹐本來都不大講話﹐結果我們一開始抽隊伍聊籃球﹐她忽然多話起來﹐整個人打開來了﹐真好。

好的隊伍中有兩個被Sean 抽走﹐分別是UCLA 和Memphis﹐大家都想跟他換﹐他當然不肯啦~~~ 他還抽到我的學校 Temple University﹐我說啊呀算了﹐自從Pepe Sanchez 畢業後﹐他們就沒那麼厲害了啦﹐他還驚訝了一下﹐說妳怎麼知道﹖我說那是我的學校呀﹐他竟然忘了﹐我明明有寫在履歷表上的! 可見他一年多前沒仔細看! (哈哈﹐別理我﹐我在小瘋中)

現在就看鹿死誰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