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煩躁﹐原因有二﹕在節食訓練肚子中 (三星期減了九磅﹐繼續努力中)﹐可是肚子還沒完全學會不要一直要食物﹐還有就是老闆之一﹕比爾。

他是做查帳的﹐所有報稅季節影響他不大﹐最近他朋友又一直有case 給他﹐他就一直煩我﹐一下是印幾百頁的東西﹐還要打洞放到文件夾裡面﹐因為大爺不愛直接在電腦上看﹔接下來是客人的硬碟整個拿來﹐他就要我把整個硬碟都拷貝到external hard drive 上﹐雖然他需要的只是裡面的emails﹔然後今天早上我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他又叫我把一個pdf 的檔案弄到excel 裡面。偏偏這個檔案是掃描的﹐有點不清楚﹐OCR 的很不成功﹐反正花了我幾小時﹐中間還穿插了接電話﹐接待客人﹐打重要電話﹐巴拉巴拉﹐我可以一直抱怨下去。結果他一點多問我好了沒﹐我說軟體在出問題﹐短時間弄不出來﹐他就很臭臉的說那算了。

算了最好﹐我還有一堆客人要報稅用的文件要掃描﹐有電話要打﹐你以為我是坐在這裡玩自己手指頭呀﹖哼~

就因為如此﹐搞的我蠻煩躁的﹐今天去 gym 要用力的把這些壓力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