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 就算沒在電腦前﹐也只會在睡前把Yahoo messenger 關掉﹐所以第二晚在他出去吃飯時﹐她又來自言自語了。我當時覺得她只是不甘心被甩掉﹐更不能相信他那麼快的就又找到伴。或許她以為說他過一陣子氣消了會回 去找她吧﹖那她就太不認識這個男人了。他是根本把她的這些話當作玩笑在看﹐並交代我無論如何不要再接她的電話﹐不然我也會被她纏上。他不了解的是﹐有些女 人報復起來是可以很過份的﹐不管說我其實只是個無辜的路人甲罷了。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主角。她是菲律賓人﹐拿觀光簽証來美國的﹐有不少親戚已經在南加州定居很久﹐所以她有好幾窟。她很不想回菲律賓﹐可是拿觀光簽証又不能合 法工作﹐所以她一直在想辦法拿到綠卡。這些是她自己告訴 Perry﹐Perry 再轉述給我聽的。所以她會跟他交往沒多久就談到要定下來﹐不是沒有她的原因。

這個放上來﹐晚點我再說說她其他對付我的後續行動。 (這次沒太長)

********************************************************************

the ex: ur the fucking hypocrite not me

BUZZ!!!

the ex: how dare u

the ex: look in the mirror you'll see

the ex: u tell me that but ir exactly that

the ex: thats it.. F*** you

the ex: ur now on ignore (oh, really?)

the ex: have a miserable life thats my wish for u  

the ex: to die alone and miserable

the ex: u hurt me u deserve more nasty words

the ex: u make me so angry

the ex: GOOD RIDDANCE

the ex: UR A FUCKING MISTAKE

BUZZ!!!  (這個 Buzz!! 是Yahoo Messenger 的一個 function﹐ 除了會有這個字﹐如果喇叭有開的話﹐會有門鈴聲﹐視窗也會震動一下﹐主要是引人注意的。)

the ex: IM ERASING U

the ex: OUT OF MY SYSTEM

the ex: OUT OF MY LIFE

the ex: UR NOT A GOOD CATCH  (所以說啦﹐她之前的目的太清楚了!)

the ex: UR BALD, UGLY AND STINKY AND LAZY AND DONT WANT CHILDREN
她說的雖然不完全錯 (他的髮線是真的每年後退中﹐也真的沒想過要小孩)﹐可是她三十多歲還只會拿這種不能避免的事來罵人﹐真幼稚了﹗

the ex: U CANNOT COMMIT                    (so?)

the ex: UR A PLAYER AND A BIG LIAR

the ex: IM SO THROUGH WITH YOU           (那妳還灑什麼潑﹖)

the ex: IVE HAD IT

the ex: DISREGARD ALL THE CARDS

the ex: RETURN ALL THE STUFF I GAVE YOU

the ex: UR NOT WORTHY

the ex: RETURN IT.. ALL THE PICS, CARDS. I JUST WASTED MONEY

the ex: UR NOT WORTH IT

the ex: I WANT YOU TO GET HURT    

the ex: FEEL THE SAME WAY IM FEELING RIGHT NOW       (所以她以為如此罵人對方就會難過﹖)

the ex: BUT UR AN A-HOLE WHEN U WANT TO BE SO I DONT CARE ANYMORE  (嗯﹐這倒是真的﹐他要無情不甩人時﹐可以完全不理你﹐連她好幾個月後從菲律賓寄給他的信﹐他放在一邊開也不開)

the ex: ASSWIPE

the ex: I HAVE NO FUTURE WITH YOU ANYWAY

the ex: PLAYER


****************************************************

哈哈﹐其實一邊看一邊加註解﹐我也夠無聊的﹐可是她真的很好玩。這還不是終曲呢~~~ 再來她不在Yahoo 上罵人了﹐大概是發現人家根本不理她吧。

聽說﹐後來他只要是有去公司上班時﹐總機小姐總是會接到她的電話﹐轉給他﹐他不接讓語音信箱接﹐她會掛掉重打﹐一天好幾次﹐搞的可憐的總機小姐快抓狂了﹐可是按照公司規定又不能隨便把分機號碼講出去。(大公司就是如此)

再聽說﹐她寫了些email 給他。接著他就把最驚人/爆笑的轉寄給我了。可是在那幾個星期中﹐她不斷的在打電話騷擾他之余﹐也繼續在網路上散佈我的手機號碼﹐害我上班時手機一直響﹐ 我只好關機。過了幾天真的受不了了﹐雖然號碼我好不容易背起來了不想換﹐還是跟Perry 要密碼﹐打電話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