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06年四月多回來加州﹐過起新生活﹐是很快樂的。尤其每天在充滿了家人的愛的環境下﹐心情一天比一天好。我回來後沒幾天就找了份離家才三哩﹐開車只要十至十五分鐘的小秘書工作。接著又和一些老朋友重新聯絡上﹐其中一個是我以前提過的Perry﹐今天要說的人雖然不是他﹐卻跟他有很大的關係。

跟他再見面時﹐也見到了一些以前就認識的鄰居。他們都比他大很多﹐一直暗示希望我會是讓他終於定下來的對象﹐我都只是笑一笑﹐不說什麼﹐少說少錯。其中一個鄰居在晚餐時稍微提出Perry 上一任女友﹐可是才提了一下就被其他人叫閉嘴﹐說大家吃的開心不要講不好的話題﹐所以我就算好奇也只知道他在我回來不久前跟一個女孩子分了手。後來他也沒再提起﹐我也懶的問﹐反正我們只是朋友。

五月多﹐有天見面時他遞來一隻手機。“幹嗎﹖”我問。“這樣妳比較方便。我前陣子辦的預付性手機﹐我也沒在用﹐妳要不要先用﹐等自己辦手機時再還我﹖”他回答。我想也好﹐既然是預付性的﹐我不用只要偶爾加個十塊錢就可以用很久﹐又真的會方便很多﹐所以就收下了﹐反正是借用嘛!

六月初的一個星期六早晨﹐手機忽然叫了﹐可是不是鬧鐘的叫聲。我明明可以睡到爽才起床﹐偏偏在七點多就硬生生的被吵醒﹐而且前一晚又三點多才睡的﹐被吵醒後火氣大的很。不接也不行﹐對方拼命打﹐不是不像奪命連環扣的!

"Hello?" 我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對方最好有很好的理由!

那端的人似乎愣了一下﹐我很大聲的再hello了一聲﹐才聽到嬌滴滴的女聲問說 "Is Perry there?"

這下換我傻了。之前Perry 說過幾乎沒人知道這隻手機的號碼﹐因為他買了也很少用﹐那這個女的是誰﹐怎麼忽然找到我這裡要人﹖

"Um, Perry isn't here. He loaned me the phone." 我很老實的回答﹐然後加了句 "If you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let me know and I'll tell him when I see him later today." 真夠白痴的了。

她才表明說她是因為他生日快到了﹐想祝他生日快樂而已﹐沒啥重要事。反而我大驚小怪的反問說嘎﹐他生日要到了唷﹖這個問話後來被她拿來貶低我﹐真無聊。

下午見到面﹐我一提起她﹐Perry 整個臉都變了﹐一付世界末日一樣﹐我還覺得他無聊﹐就只是個前女友嘛﹐沒想到我太低估她了。

星期一﹐她又是在我還在睡覺時打電話來(真討厭!)﹐我半睡半醒的接起來﹐hello 都還沒說完﹐她就轟過來一個問題﹐問我愛不愛 Perry。我很厭煩的說這不關妳的事吧﹖! (雖然我跟他只是朋友﹐當然不愛﹐可是我沒必要告訴她) 她竟然很直接的說“妳不愛他吧﹐不然不會連他的生日都不知道。這樣好了﹐妳幫我把他贏回來。”

就算我不愛他﹐我也不討厭他﹐而且還是朋友﹐我為何要推他下火坑﹖他已經告訴我他當初和她分手的原因了﹐而且他鄰居們也把他們所見所聞都告訴了我﹐聽起來﹐除非我想害我的敵人﹐不然我不會要誰去她身邊的。而且什麼叫做幫她把他“贏回來﹖” 在一起時不肯珍惜﹐被拋棄了才在難過﹐我才不同情。



待續﹐因為我要下班回家睡覺了。


p.s. 這篇裡面我好像用了“睡覺”兩字很多遍﹐嗯﹐我是真的很愛睡﹐又隨時隨地可以睡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