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感冒﹐從美東到美西﹐台灣好像也是。在家裡﹐媽媽和二姊兩人都感冒一兩個星期﹐現在才比較好。我本來還以為我躲過一劫了呢。偏偏有我老闆尚恩這種靜不下來的人。上禮拜初他就開始不舒服﹐星期三和星期四都在家裡休息。在家裡休息能幹嘛呢﹖還不就是上網和看電視。對他這種人根本是折磨﹐所以星期五他就邊咳嗽邊上班啦~~~

雖然他儘量都待在他和比爾共用的辦公室裡﹐偶爾還是需要我過去幫忙﹐加上他拼命喝水的結果就是一直跑廁所﹐進進出出的一定會經過我啊。

這個星期一早上﹐比爾大概十點進來公司的﹐我去他桌前講話時﹐他就說“嗯﹐我也開始不舒服了﹐可能也要感冒了。”我心裡一驚﹐拜託下一個不要是我!!! 那天他中午就走了﹐說要回家休息。結果昨天他沒來﹐連電話一通也無﹐我們就知道他也一定是感冒發燒了。

我也不能幸免的中標! 星期一晚上喉嚨就怪怪的﹐所以昨天我上班前先去買了 Zicam - 一盒是抹在鼻子裡﹐一盒是噴嘴內的。Zicam 主要成份是鋅﹐說能讓感冒的天數減少﹐我以前用過還不錯。通常我一感冒都是兩個星期才會好﹐上次用時﹐不到一個星期就痊癒了。不過 Zicam 要在一開始有感冒症狀時馬上開始用才會有效。我目前還沒發燒﹐也希望不會發燒 (敲敲木板中)。如果發燒的話我就要請病假了。

題外話﹕
昨天尚恩因為不舒服﹐想說去四處開開車透透氣。開到一半看到理髮店﹐想說反正頭髮也該修了﹐就進去給人處理﹐想說這樣可能會有比較 refreshing 的感覺吧。他回公司時我還一時不覺﹐是後來在討論一件案子時﹐我才注意到他的頭髮變成小男生的髮型了﹐讓他從43歲看起來像33 歲都還有剩咧~~ 當然我沒如此說出﹐因為他最不喜歡被看小﹐我只是說 “厚﹐下次你去給珍(他平時的理髮師)剪髮時﹐一定會被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