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網路上和陌生人聊天﹐通常就是隨便哈啦個幾句﹐說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題﹐儘量不牽到自己的身上就是了。譬如說聊聊最近哪個明星又被法官下令不准見自己小孩的啦﹐美東很冷啦﹐這類的事。

前幾天有個男的在某個網站看到我的 profile﹐寫了封簡單的email 說想認識認識。我按下他的名字去看他的 profile﹐覺得長的還可以﹐自傳也還可以﹐除了一些別字外﹐譬如說美國人常搞錯 "who's" 和 "whose" 的用法﹐或者 "there","their", 和 "they're" 亂用一通。這我雖然看了會皺眉﹐但是勉強能接受。在網路上跟他聊一次﹐也是說些無關緊要的事﹐他說他住的地方其實離我家不遠﹐十分鐘開車路程而已﹐所以我就跟他聊聊兩區的不同﹐哪家餐廳不錯﹐這類的話題。可是沒啥感覺﹐聊沒多久我就借口很忙再聊後就下線了。

第二天晚上我在加班時有把MSN 打開掛著﹐他忽然來一句 "wanna cuddle?"

馬的﹐我的 profile 上面已經寫明說要找一夜情或無聊人士請別來信﹐他不識字啊﹖


"no, i'm busy" 我回。然後加了句 "and i'm not interested"

他還白痴的問 "why not?"

拜託﹐就是不想嘛!  我回了一句 "because i don't even know you" 後就把他 block 起來了。 會對陌生人說 "wanna cuddle?" 的男生都是精蟲上腦找不到伴的﹐而且他以為我那麼傻喔﹖誰不知道他的 cuddle﹐其實是 f*ck 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