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客的直接是有名的﹐可是這跟沒禮貌差很多。我以前住在費城﹐離紐約也不過開車 1 1/2 到 2 小時開車時間的距離﹐所以遇過不少紐約來的人。大部份的說話都很快﹐絕對不會拖泥帶水﹐都是馬上進入重點的。

可是這絕對不是沒禮貌﹐而且用這個作為無理的借口。

我一個人要接八線的電話﹐一共有五個不同公司﹐所以接時要看一下電話才不會報錯名。前天電話響了﹐是平時很少響的那一線﹐通常都是我才接起來對方就掛掉﹐再不就是電話推銷的。我接起來 “Good morning, XXXX (公司名), how may I help you?”

過了兩秒沒聲音﹐我聳聳肩掛上電話。大妹在檔案櫃那裡說“又是無聲電話唷﹖”

沒想到才掛掉﹐馬上同一線又響了﹐我趕緊再接起來。問候話才說完﹐對方就火氣超大的說 “妳掛我電話!”

嘎﹖你誰呀﹖

我心裡開始圈圈叉叉的罵人﹐可是還是保持微笑和甜甜的聲音說“對不起﹐我能如何幫助你呢﹖”他說要找尚恩。尚恩是那種不管誰找他﹐他都 unavailable 型的﹐除非他事先告訴我說他有在等誰誰誰的電話。所以我就跟對方說對不起可是尚恩無法接電話﹐可以留話嗎﹖那個人也很雞歪﹐說算了﹐我打給羅伯 (XXX 公司的另外個負責人﹐通常不進來的)。連個謝字也無﹐他就掛電話了。

下午尚恩在跟那個傢伙講電話時我剛好進去他的辦公室拿冰水﹐他問我說為什麼我對客人不禮貌﹖我說誰呀﹖(裝傻)  他說紐約那邊的呀! 我馬上把事情原委說清楚﹐並告訴他說沒禮貌的是那個傢伙﹐不是我。

後來他們電話會議結束後﹐尚恩走出來﹐說啊妳別太介意﹐紐約客都是如此的。

我其實很幹到~~~ 我在電話上的態度是有口皆碑的耶﹐那個爛人竟然跟我老闆亂告狀!  根本是太太太過份了嘛!  我的奧客黑名單又都一個人了 (目前加上他一共有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