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新增一欄讓我寫寫上班的一些無聊事。

我上班的地方是一棟有警衛﹐二十多樓的大樓。大樓玻璃門上有小字說 "No Soliciting"﹐意思就是說不准推銷吧﹐一般辦公的地方都會有這種字眼。可是因為大樓出出進進的人多﹐警衛有時候不一定會知道說進來的是推銷員。

今天就有個白目推銷員上門。我的公司在十樓﹐老闆之一是律師﹐這個人一走進來﹐我就知道他不懷好意。他把名片遞過來﹐我馬上板起臉跟他說這棟樓不歡迎推銷員﹐請馬上離開。一般人看我態度如此的硬﹐都會道歉離開。這個白目還有膽說他不是來推銷的。厚﹐不然你是來參觀的喔﹖(If he wasn't soliciting, what was he doing?  visiting?  我還押韻耶 ~~ 真無聊哈哈)

我當下請他走﹐他一離開我馬上打電話到大樓辦公室報告﹐然後剛才我下樓拿午餐時順便問警衛說他有沒有抓到那個人﹐他說有啊﹐而且那個人還有同夥﹐兩個人都說“啊我們不是推銷員啦﹐巴拉巴拉....”當然是被警衛“請”走了﹐哇哈哈哈!!!  想跟我鬥﹖門都沒有!  我是那種平時很溫柔可是惹到我這種打電話速度快的小秘書﹐看誰贏﹖(很想學白鳥麗子站茶壺姿勢仰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