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星期一)在郵局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伍﹐終於在午夜前成功的把二十多封客人的報稅單寄了出去。郵局小姐說﹐大家都知道十月十五日郵局會很多人﹐為什麼非等到最後一晚才來寄呢﹖我聳聳肩﹐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是妹妹在電腦上直接傳出去的(妹妹是會計師﹐我是助理)﹐可是很多人真的很會拖。又不是不知道人會很多﹐就是有些雞歪的人會在那裡鬼叫批評郵局服務不好啦﹐應該如何處理人潮啦﹐很煩人。我早就預料到人會很多﹐雜誌帶著看﹐看完了和前後左右同樣在等待的其他人聊東聊西﹐所以心情還不錯。我是快十點時到達﹐快要午夜時離開的。

其實我很累。開車時把窗戶全開﹐音樂開到最大聲﹐邊吼歌邊開車才能醒的開到家。

之前的整個週末﹐我只有星期六晚上睡多了點。實際上是從星期天凌晨兩點半睡到早上九點﹐六個半鐘頭﹐很奢侈了。從星期五下班後﹐我馬上到機場搭飛機去Santa Clara﹐偏偏我晚了十分鐘check-in﹐只好排stand-by等下班去舊金山的飛機﹐而那班飛機原來該是8:10的﹐卻遲到了三個多鐘頭。我到舊金山時已經半夜快一點了﹐我已清醒了19個鐘頭﹐渴睡的很﹐還是不能休息。跳上了shuttle﹐以為半個鐘頭就可到Santa Clara﹐結果因為有四個別的客人要放下﹐我一直到凌晨三點才成功的上床睡覺,早上7:30就要和活動經理人(event manager)見面﹐設置好我的桌子(我是做finance的)。

最近就是如此。一個人做兩份工﹐還不是為了多賺錢幫忙家裡的房貸﹐電費﹐和其他費用。可是我好累~~~~~~~有點自己的時間時就努力的補眠。最近的情緒也因為如此稍微低落了點﹐可是每天還是儘量笑著過生活﹐畢竟比哭著過好吧! 而且我算是幸福的咧~~有愛我的家人在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