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台灣的消息一直都慢人家很多拍。五月天也是今年初換了工作﹐到妹妹任職的公司做秘書後﹐和她一起加班時才聽到的。歌詞其實不完全懂﹐因為中文台灣話和英文混來插去﹐我真的聽的有聽沒有懂。不過沒關係﹐音樂很好聽就是了。
大概是六月底還是七月多時﹐我們倆又在加班。妹妹在吃晚餐﹐我好像是在看新聞休息吧﹐忽然她大聲尖叫﹐嚇我一大跳。過了幾分鐘吧﹐她才比較平靜下來。我問她說她在瘋什麼﹖她手指比向電腦螢幕﹐我才知道五月天要來洛杉磯表演。
像妹妹這種粉絲﹐當然要到前排啦﹗她約我和小妹一起去﹐可是我真的沒那麼多錢買將近$200 的票。我開玩笑的說﹐不然算是妳送我的生日禮物吧﹗她也很阿沙立的說沒問題。電話拿起來打給小妹﹐小妹當然也說好﹐可是她比我們兩個更窮﹐因為她還是學生。所以她的票也是妹妹出的。
演唱會現場﹐我們三個都很嗨﹐不過我知道第二天要上班接電話﹐不能倒嗓﹐所以大部份是用以前唱合唱團的方法叫。妹妹第二天完全不能說話﹐還被老闆笑。不過我知道她覺得是值得的﹗﹗
我用手機錄了一小段。我現在超愛怪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