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聚在一起﹐常常都會聊到的話題﹕男人
最近我大概是有點不知足﹐再不然就是嘴賤﹐常常說我最不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我最討厭的男人有幾種﹕
糾纏不清型
暴力型
白痴型

可惜的是﹐三種我都遇過。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個看了我在match.com.tw上幾百年沒update的profile﹐寫了email給我。我沒有很多跟台灣男人的經驗﹐想說試試看也好。先看了他的profile﹐差點笑的跌在地上。他寫~興趣﹕sideseen。剛開始﹐我想說哇叻﹐什麼是sideseen呀﹖是新的嗎﹖想了想﹐腦筋一轉﹐啊呀﹐他是在說看風景~sight seeing 啦!我笑的跟什麼一樣﹐還拉我二姊來看﹐兩個人笑的肚子痛。
他寫給我的email有附上電話號碼。我心血來潮﹐想說打個電話叫他趕快改一下﹐英文不好就別亂用﹐丟臉嗎~
後來我們聊了下﹐他聽起來人還可以﹐所以跟我要手機號碼時﹐我就給他了。沒想到﹐此舉是惡夢的開始~~
我其實比較喜歡在網路上聊天﹐因為可以邊吃邊聊﹐要佔時離開電腦時﹐打個brb (be right back)就可以爬起來四處走走﹐接電話啦﹐和家人聊天啦﹐上廁所啦﹐然後回到電腦時﹐可以繼續聊沒聊完的事﹐也不用花腦筋想說剛剛聊了什麼。偏偏這個男的(名字我已經忘了)愛講電話﹐又愛用中文講。我呢﹐習慣用英文會話﹐除非是跟家人我是住在台灣的朋友。平時若是不熟的人跟我說中文﹐我會一時轉不過來。那也就算了﹐不是大事情。有一次聊到以前的男/女友﹐他問我說有沒有交過非亞洲人。我也很誠實的說﹐我很少有遇到亞洲人﹐所以交過的男友﹐有美國白人﹐有歐洲人﹐有黑人﹐因為基本上﹐我覺得膚色不是問題。反正都是人類嘛。
他一聽到說我交過黑人男朋友﹐就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反正就是很歧視的話。我很不爽﹐就跟他說﹐我交的都是文明人﹐又不是爛區的混混。後來我就掛了電話。
過了幾天他又打電話來。我想說隨便哈啦幾句我就要叫他別再打電話來了。他竟然約我出去。約我也罷了~還說"不過我房東不准我帶女孩子回來﹐我們必須開房間。"
我呆了一下~~~~ 我都還沒答應要和他見面咧﹐開什麼鬼房間﹖我掛了電話。
同星期的星期六﹐他又打電話來﹐我沒接。他在三個小時內﹐打了至少五通﹐我都沒接。他的留言﹐我也都直接刪除。我想﹐不理他﹐他應該會摸摸鼻子去找別人吧~
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個月多﹐他每個星期六都會打電話來﹐而我都沒接。通常打了一兩個星期﹐人家沒接也沒回話﹐應該蠻明顯的就是不理人了。他竟然連這基本常識都沒有。所以他是白痴型﹐兼糾纏不清型。

暴力型﹐則是我前男友。剛開始都沒事﹐是在一起約八個月後才開始的。他酒越喝越凶時﹐我就有點擔心﹐勸也勸不動﹐說什麼工作壓力大需要喝酒調理。醉了就會發酒瘋。很久之後我才發現他不只喝酒﹐還吸毒。被他打了後還被威脅說我若找警察﹐他保釋出獄﹐第一件事就是會向我報仇。我嚇的被他虐待了一年都不敢報警﹐最後受不了﹐趁有機會時﹐皮包護照公民證帶著就逃了。也還好有些老朋友都是非常愛我的﹐讓我安全逃到台灣。
在經歷過他這種爛人後﹐我絕對不會再和任何有暴力傾向的人一起﹐一點點都不行。

白痴型﹐還有一個﹐叫Ari﹐南美洲人。幾年前﹐我自己住在費城時認識的。一開始﹐我就表明說我只是玩的﹐不要跟我討真心﹐我不要一個boyfriend﹐因為當時我的心態是還沒準備好。我還對他說﹐他若無法遵守游戲規則的話﹐那就別見面了。他口口聲聲說了解﹐說他不會打擾我﹐也不會要求更多~~~都是bull crap! 一個月不到﹐有一天他打電話來﹐說有很重要的事情。我還開玩笑的說"幹嗎﹐別說你懷孕了。"
結果﹐他要求正式交往﹐還說想和我生個孩子。拜託~~~~~我那時才24歲﹐連正式男友都不要了﹐怎可能會想生小孩﹖他瘋了~~
所以﹐他很幸運的﹐升等為白痴型的男人!

爆笑的白痴男﹐我還遇過幾個﹐可是好晚了﹐我實在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